2024貴婦醫美保養海菲秀/水飛梭是什麼?去角質粉刺+保養同時搞定…

海菲秀旗艦機SYNDEO,皇珈設計的HydraFacial肌膚養成僅需30分鐘三步驟,提供超越傳統水飛梭的深層清潔與保養。擁有專利四合一渦流技術,溫和無痛地高效清除毛孔內的PM2.5、油脂、粉刺痘痘等等污垢,同時導入抗氧化胜肽精華液,達到美白、保濕等多重功效。療程無需恢復期,讓您立即感受水嫩肌膚。

海菲秀 HydraFacial

中文名稱:愛奇海菲秀系統
英文名稱:Edge HydraFacial Systems
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19502號

 
  1. 此頁面之所有資訊皆無法取代醫囑,如有關適應症、禁忌症、副作用等問題,均以「中文仿單」和醫師「親自說明」為準,請特別留意。
  2. 本站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,簽署授權書同意露出。任何醫療均有風險,需於醫師親自評估確認是否適合進行。
  3. 部分療程與仿單不同(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,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)僅供參考;正式療程/儀器名稱、效果等,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。
海菲秀HydraFacial-不是水飛梭-林莎Lisa-superlisa821-2022貴婦醫美保養-去粉刺角質+保養同時搞定-皇珈美學ROYALMED

如同2023年式海菲秀旗艦機SYNDEO,皇珈設計的HydraFacial肌膚養成僅需30分鐘三步驟,提供超越傳統水飛梭的深層清潔與保養。擁有專利四合一渦流技術,溫和無痛地高效清除毛孔內的PM2.5、油脂、粉刺痘痘等等污垢,同時導入抗氧化胜肽精華液,達到美白、保濕等多重功效。療程無需恢復期,讓您立即感受水嫩肌膚。

 
榮獲五星好評支持

海菲秀HydraFacial✦療程優點

  • 清潔髒污:海菲秀能清潔、軟化堆積在毛孔中的頑劣粉刺、髒污,還給肌膚無負擔的清潔感。
  • 加強保濕:導入不同功效的保濕精華,達到美白、保濕、抗痘、抗老的功效。
  • 均勻膚色:利用酸類煥膚改善膚色不勻問題,亮白膚色,改善毛孔粗大問題。
  • 深層抗痘:注入足夠的水分,加強肌膚保濕力,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狀態,並清潔皮脂,抑制出油量,達到抗痘效果。
  • 修護受損:解決乾荒、細紋等微小瑕疵,修復肌膚狀況。
  • 減緩老化:定期的肌膚清潔,加上海菲秀的精華液與保濕成分補給,能減緩老化狀況,維持膚質年輕與健康。
海菲秀HydraFacial-不是水飛梭-林莎Lisa-superlisa821-2022貴婦醫美保養-去粉刺角質+保養同時搞定-皇珈美學ROYALMED

海菲秀HydraFacial✦專利渦漩技術

HydraFacial海菲秀同時擁有三種功能三種階段,包含了「專利探頭」、「專利水渦流技術」和「美容精華導入」。其專利螺旋探頭(HydroPeel® Tips)搭配專利水渦流技術,清潔深層毛孔、代謝粉刺、清除老廢角質,透過多種不同功能型的美容精華液,由醫師與美容團隊專業評估來規劃保養課程,依照個人膚況搭配不同探頭和精華成分導入,隨時視消費者狀況調整,是一項客製化的皮膚健康管理療程。

海菲秀HydraFacial專利渦漩技術

海菲秀HydraFacial是什麼?

海菲秀(水飛梭)是來自美國Edge System, LLC公司, 光是2017一年內就超過200萬人次接受過療程, 等於每15秒鐘就有一人選擇接受 HydraFacial 海菲秀(水飛梭)進行皮膚保養。 在歐美深受名人喜愛及醫師好評。

現代人因工作忙碌,為追求快速有效的保養,多數人會選擇化學性煥膚或雷射來保養皮膚,然而大眾普遍缺「 養膚 」觀念, 認為煥膚等同於養膚;其實過度換膚容易造成皮膚敏弱、皮膚屏障變薄、缺水乾燥等問題。 近年來消費者觀念逐漸改變,開始崇尚自然、健康、養身等生活型態,關於皮膚也興起非侵入性保養方式,以打造健康皮膚為目標。

海菲秀HydraFacial✦作用原理

HydraFacial海菲秀為非侵入且非雷射光療類的肌膚保養療程,採用四合一水渦流技術(4-in-1 Vortex technology),可溫和無痛地清除臉上堆積的髒污與老廢角質,讓肌膚在保濕力充足的情況下,改善膚質上的微小瑕疵與多樣性肌膚問題,維持透亮、健康的良好肌膚狀況。

海菲秀HydraFacial作用原理

海菲秀HydraFacial✦療程特色

簡單三步驟,一次療程30分鐘

 

Step1:清潔去角質

溫和去除臉部的老廢角質,光滑皮膚表面。

Step2:吸取臉部髒污、粉刺

以真空吸力吸除毛孔內髒汙與粉刺

Step3:保濕注入,皮膚保護

抗氧化胜肽精華液注入皮膚,增加皮膚含水量也強化皮膚屏障

海菲秀HydraFacial療程特色
  • 非侵入性療程:快速、無痛、無傷口、無熱破壞、無術後照護、術後即可上妝。
  • 臨床文獻證實:海菲秀療程後可以改善毛孔粗大、細紋、皮膚色素沉澱,且增加纖維母細胞密度,纖維母細胞是合成膠原蛋白的一種細胞、改善皮膚抗氧化力等(Source: Journal of Cosmetic Dermatology, 2008)。
  • 全膚質適用:一年內超過200萬人次接受過此療程,療程所搭配的精華液為適合大眾的配方。
  • 安全無慮:具備美國FDA許可證及台灣衛署許可證。

海菲秀HydraFacial✦機型比較

機型

HydraFacial 海菲秀

VENUS GLOW 水飛梭360

產地 美國 以色列
適合族群 泡泡眼、毛孔粗大、粉刺痘痘、皮膚鬆弛等狀況 皮膚薄、皮膚緊實的族群
市場名稱 水飛梭 / 海菲秀 精簡版水飛梭
器材規格 醫療器材 一般美容
是否認證 美國FDA、台灣衛福部認證
探頭種類 3種探頭,功能強大 僅1種,功能有限
獨家特色 專利渦漩注入技術,讓髒污 脫落時,給予滋潤與抗氧化 防護。 探頭360°旋轉

海菲秀HydraFacial✦原廠認證

皇珈美學診所擁有官方原廠認證,醫師團隊也皆授原廠操作訓練與資格認證!

海菲秀HydraFacial原廠證書

海菲秀HydraFacial✦注意事項

禁止使用者 (有下列病史者,請事先告知)

  • 免疫系統不健全者(如紅斑性狼瘡…等)。
  • 過敏性皮膚疾病者(如濕疹、異位性皮膚炎…等)。
  • 蟹足腫體、對光或酒精過敏者。
  • 懷孕、可能懷孕或哺乳者。

海菲秀HydraFacial術前治療提醒

  • 術前1週不要使用酸類(如:A酸、果酸、水楊酸…等)藥膏或保養品。
  • 術前1週避免去角質或接觸高溫活動(三溫暖、烤箱、熱水洗臉…)。
  • 避免使用含柔珠成分之洗面乳及磨砂膏。
  • 較鬆弛的皮膚或服用抗凝血劑患者,可能發生瘀血的狀況。
  • 未成熟的痤瘡患部,可能因為負壓吸力刺激而有短暫代謝的現象,持續治療數次後,狀況會逐漸改善。
  • 搭配其他雷射治療需間隔至少7~10天以上。
 

海菲秀HydraFacial術後保養照護

    • 術後當天應避免化妝;隔日後可恢復一般淡妝(三天內勿化濃妝)。
    • 術後3天內避免至高溫場所(如:溫泉、三溫暖、烤箱)或泳池及海邊戲水,以免造成感染。
    • 術後1週勿使用磨砂膏、去角質及含有A酸、果酸等酸類成分之美白產品。
    • 術後勿用毛巾或海綿搓揉刺激煥膚部位,請用較溫和臉部清潔產品(如胺基酸潔顏慕斯)洗臉。
    • 術後1~2週避免日光浴,外出請使用SPF30+以上的防曬產品,3~4小時補充一次並搭配遮陽帽或陽傘使用,以防止紫外線傷害及黑色素沉澱。

海菲秀HydraFacial✦常見問答

  • Q1. 海菲秀、水飛梭差別在哪?我適合海菲秀療程嗎?

    HydraFacial海菲秀,過去市面上又稱「水飛梭」2019年台灣地區代理商正式更名為海菲秀。經美國FDA與台灣衛服部核准,全球超過200萬次療程的水潤換膚領導品牌,擁有高達27項專利認證,深受歐美名媛與好萊塢明星喜愛的例行性的皮膚管理保養療程。全膚質適用。

  • Q2. 海菲秀HydraFacial一次療程需要多久時間?是否有修復期?

    Hydrafacial海菲秀療程時間約為30分鐘,透過3步驟療程帶給皮膚柔嫩透亮,增強抗氧化防護力。療程後不會有任何不適感,不影響正常生活,可正常上妝。

  • Q3. 海菲秀HydraFacial保養過程中會痛嗎?感受度如何?

    與一般疼痛度極高的做臉美容項目不同,Hydrafacial海菲秀療程過程中完全不會痛,且無熱傷害、無傷口,只有水潤舒爽的感覺,整體而言是非常放鬆及舒適的,皇珈美學的海菲秀個人包廂,可欣賞台北101景觀,也有很多求美者常常做到睡著呢。

  • Q4. 海菲秀HydraFacial療程多久可以見效?

    海菲秀療程結束後立即見效,肌膚瞬間變得飽水細緻、光滑、膚色提亮、容光煥發,充滿水分的豐潤感,只有親自體驗才能感受到的神奇效果。

  • Q5. 海菲秀HydraFacial需要幾次療程?每次的間隔多久?

    HydraFacial海菲秀為非侵入式、非手術、非雷射激光及非針筒注射之活膚煥膚美容療程。經過一次海菲秀深層保養後,最佳的狀態保濕可能會持續5至7天甚至更長時間。建議每月進行一次治療,以改善細紋,皺紋,痘痘肌和皮膚的外觀。強烈建議持續深層保養以維持皮膚健康結果。每次深層保養後皆可感受到煥然一新的改善效果。

  • Q6. 海菲秀HydraFacial療程後的保養?需要再去角質嗎?

    海菲秀療程後,皮膚對於紫外線會特別敏感,建議加強保濕與防曬,避免多餘日曬。不需要做去角質了,海菲秀就有角質調理的功效。

  • Q7. 台北海菲秀HydraFacial療程價格多少呢?

    目前市面上HydraFacial海菲秀單堂療程費用從2500元-8000元不等,主要差別在人員訓練認證/設備/使用的探頭耗材/溶液的不同,而價格不一定代表功效,建議給醫師診斷並討論擬定最理想的治療計畫。

    皇珈美學診所堅持原廠儀器設備買斷,並經合法管道購買「原廠儀器與耗材」,並取得「原廠購機證書」之認證診所。醫師團隊均親自授原廠操作訓練與資格認證,敬請安心約診治療!